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驗,那一年我到了宿霧自由行,其中幾個地方想與大家分享,Moalboal離大多數景點都只有很短的車程,甚至到鯨鯊都只有1個小時的車程。在Moalboal有各種各樣的住宿,但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的每一種風格的旅行者。我對經濟型、中檔和豪華的旅客有個建議。預算:我在這個很酷的旅館住了幾天。它是全新的,相當現代,有一個巨大的冷卻空間。無線工作!我用WordPress寫博客,連接很好。宿舍房間乾淨、現代,每張床上都有一個遮陽板。工作人員非常冷淡,而且樂於助人。這裡有免費的水來續滿你的瓶子,還有免費的咖啡和茶。快時起你的背包,來一場宿霧自由行吧,宿霧是一個適合自由行的地方,有眾多島可以選擇跳島行程,盡情享受自然世界,泡在海水裡享受人生、拋下工作,盡情放鬆享受吧,一起來宿霧自由行吧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3.hip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